桃園美食

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

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

桃園八德開了一家特色雞排店,外皮薄脆不油膩,更特別的是有炸鯊魚耶!來來來,跟著ㄚ綾綾來看看這間桃園下午茶美食小吃!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

桃園下午茶推薦!鯊客雞排

鯊客雞排位於桃園八德的義勇街上,在巷子裡的店家感覺都很厲害耶!就是要跟著Google map找一下就是了XD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今天天氣超冷的!沒想到客人陸續上門沒有停過耶!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老闆好忙碌,手都沒停過。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金黃色的外皮好吸引人啊!香味不斷撲鼻而來,趕緊來點餐啦!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

鯊客雞排 菜單MENU

攤位下方有菜單MENU,價位$15~$50元,U.尤其雞排一片只要$50元,好久沒看到這麼親民的價格了XD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鯊客雞排不定期會有新品特價,公告在小白板這邊唷!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來看看冷藏櫃裡有什麼食材吧!豆干、百頁豆腐、雞屁股、甜不辣、四季豆、玉米筍、杏鮑菇等等都是ㄚ綾綾愛吃的。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 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丸子有好幾種口味,像是貢丸、花枝丸、泡菜貢丸、蔥丸,一串三顆。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夾夾夾,通通夾進籃子裡XDD 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

桃園鯊客雞排,古早味鯊魚炸

鯊魚炸是來自苗栗後龍漁村的古早味海鮮,將鯊魚沾粉放入鍋中油炸,炸至金黃色變成外酥內嫩的料理。 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

老闆看起來非常憨厚老實,是個親切的苗栗人。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

每一塊鯊魚肉的塊頭不小耶!炸上沾粉放入鍋中油炸,等待炸至金黄色。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

桃園八德美食小吃推薦鯊客雞排

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古早味鯊魚

炸鯊魚吃起來軟嫩多汁,口感類似炸鱈魚那樣的柔軟。
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撒上胡椒粉就很美味了!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非常涮嘴。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四季豆

新鮮翠綠的四季豆口感很棒,柔軟之中帶著脆度,香甜好吃。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蔥丸 豆干

蔥丸算是鯊客雞排的特色餐點,一口咬開來,發現蔥丸肉汁滿滿!豆干炸得也很剛好。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菲力豬

香噴噴的菲力豬是ㄚ綾綾的最愛,在一般雞排店很少看到菲力豬,沒想到一份只要$50元,份量不少唷!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抹上薄薄的炸粉下鍋油炸,肉質鮮嫩、脂肪少,每塊菲力豬都讓人吃得很過癮,推薦大家點來吃看看!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炸雞翅

鯊客雞排的炸粉類似排骨便當那樣,不像美式炸雞有著厚脆的外皮,但依然有著誘人香氣。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地瓜條

每根地瓜條又粗又長,這樣一份才$30元,太划算了~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鬆軟香甜的地瓜條,不吃怎麼行>< 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雞排

ㄚ綾綾在新竹很少看到一塊$50元的雞排了,幾乎都要$65元起跳,在桃園有這樣平價的雞排真幸福~整塊幾乎都是肉肉啊!沒什麼骨頭。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鯊客雞排的外皮薄脆,而且比一般雞排還厚呢!更厲害的是可以鎖住肉汁,肉質軟嫩不乾柴。 桃園雞排推薦鯊客雞排,來自苗栗後龍的台式炸魚薯條!

鯊客雞排

粉絲專頁:https://bit.ly/2DpeLYd

營業時間:16:00-23:00

訂購電話:0955-949 199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義勇街156號-1號

*有外送服務

*價格、營業時間、餐點菜單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

*本文為邀約文章,內文為實際心得分享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