綾狐居

身心靈課程推薦天使靈氣|英國天使靈氣一、二階《國際認證課程》

天使靈氣是大天使麥達昶承接宇宙源頭的旨意,並聚集了所有天使純淨的能量以及神聖源頭的智慧與無條件的愛,經由英國的Kevin Core的意識和身體接引到地球的。

【天使靈氣課程介紹】

天使靈氣可以幫助我們在身體的周圍形成一種能量的保護網,切斷與負面事物的連結,協助我們更加快速的釋放業力枷鎖,以提升己身振動頻率,接引更多的神聖能量的進入,喚醒並激發我們內在的天使本質。

經過靈氣一、二階的點化與調諧後,等同於接受了所有天使們的祝福與愛,並有一位療癒天使和你一起永久工作,一同成為地球的靈氣光柱,為自己的人生道途提供更多支持。

【課程內容】

1) 天使靈氣的歷史以及天使原型的解釋和定義
2)關於感受體的講解和感受體的冥想練習
3)八個神聖符號的講解
4)人體七個脈輪的介紹
5)天使靈氣一階及二階的業力清理和調諧點化
6)關於奉獻和關閉療癒空間的介紹
7)六種療癒方法的練習及分享
8)三十位大天使的天使級調諧與點化

❤️結訓後會核予英國天使靈氣國際證書

【天使靈氣】適合什麼人學習

☪️工作超忙,壓力超大,只有少時間但又想放鬆的人。
☪️不想出門但也不想一直情緒低落不穩的人。
☪️不想讓別人知道你的煩惱但又很想擺脫煩惱的人。
☪️很想提升頻率、很想提升好運的人。
☪️生活上的迷惘、沒自信、自我價值感低落、創傷、恐懼。
☪️擔憂害怕、負面情緒、空虛憂鬱、內在小孩等。
☪️感情傷痛、人際關係、家庭不睦、工作找尋等。
☪️天使靈氣是種溫柔且能量強大的療癒方式,適合所有人。

什麼是靈氣呢

靈氣 (Reiki) 一詞源於日本,意指宇宙生命的能量。靈氣是宇宙能量用雙手療癒之技術進行能量平衡,是利用宇宙高頻之光來補充及提供人類所欠缺、淤塞、過剩的不平衡能量,加速自癒能力的自然方法。

美國一些醫療機構亦已將靈氣課程納入醫護人員持續進修課程之一。

靈氣療法在治療中心更十分普及。歐美各國的大型醫療中心更將靈氣列為國家認可的輔助療法,不少醫院把靈氣納入醫療服務中,也有保險給付,還有學校護理學院,把靈氣納入學習中。

靈氣在某程度上與氣功類似,但運用靈氣作治療無需先擁有長時間的修煉,亦不需要給出自身的能量,因為靈氣這宇宙能量是無限量的,任何人都可以學習及運用靈氣作療癒。

如何報名天使靈氣課程

★報名完成繳費者,才算完成報名登記手續。
★若上課前五天內退出,將扣除20%行政費用後再退費。
★上課時間:需兩天各8小時
★課程內含講義
★結訓後核予 「英國天使靈氣國際證書」
★未來復訓皆可免費參加(只要有開課)

 

新竹佛牌店推薦綾狐居!竹北第一間狐仙館,竹北唯一可參拜四面神的佛牌店

身心靈課程推薦天使靈氣|英國天使靈氣一、二階《國際認證課程》

台中佛牌店推薦綾狐居!拜四面佛、狐仙超靈驗的地方,泰國佛牌介紹功效與禁忌

身心靈課程推薦天使靈氣|英國天使靈氣一、二階《國際認證課程》

最新泰國佛日表|佛曆2566年等於西元2023年,泰國佛日意思?佛日要做什麼

身心靈課程推薦天使靈氣|英國天使靈氣一、二階《國際認證課程》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