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在地大小事

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

2018新竹生活節在關新公園登場

9月1日、9月2日連續兩天在關新公園舉辦2018新竹生活節,聽說今年是第四屆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呢!去年ㄚ綾綾沒參加到,昨天來被滿滿的人潮給嚇到啦!好熱鬧啊!今天是活動最後一天喔!趁著好天氣出門走走啦!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

2018新竹生活節,異國美食嘉年華在新竹風城

今天有29個不同國家、超過40攤的異國市集,讓大家體驗不同國家的傳統美食,大家都自備野餐墊來參加呢!

2018 新竹生活節

活動日期 : 2018/9/1~2018/9/2

活動時間:16:00~20:00

活動地點:新竹市東區關新路71號(關新公園)

新竹有許多外國朋友,從家鄉來到新竹這座城市落腳,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故事,雖然我只是從台中來的女孩,但也能體會到一點點在外地打拼的感覺。看到新竹市政府拍下外國朋友在新竹的生活分享,能感受到他們一開始來到外地的陌生感,但我們都很幸福,遇到溫暖的新竹人。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剛好遇到開幕式,新竹市長林智堅正在和大家分享國際日的由來。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除了異國美食攤位,還有甜點飲品、藝文文創攤位等等,今天來關新公園參加新竹生活節的人也太多了 XD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林智堅市長和外籍朋友一起製作「希臘捲餅冰淇淋」。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

我就像小迷妹一樣,剛好有民眾跟市長拍完照,ㄚ綾綾鼓起勇氣也跟市長拍了一張,哈哈~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今年新竹生活節一樣也為大家準備了異國藝文表演,讓民眾認識世界各國的文化。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氣球表演販售,超多小朋友聚集在這裡~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ㄚ綾綾好喜歡看著大家的笑容,雖然我不太會拍照,但很喜歡拍下這樣的一刻;我想來過新竹生活節的你們,一定能感受到現場的歡樂氣氛,而這些來台灣打拼的外國朋友,相信也有感受到新竹人的溫暖和熱情。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這位外國女孩好美唷:) 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印度拉茶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越泰美食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我最喜歡吃的可麗露。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(未滿十八歲請勿喝酒,喝酒不開車)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今晚好放鬆,不知道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愛上新竹,享受著在新竹的生活。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

還有更多的美食等著你們來吃喔!(此圖轉自新竹市新鮮事、新竹生活節粉絲專頁)   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

新竹生活節國際日 節目表

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

新竹生活節國際日 交通資訊

搭乘大眾運輸 :
高鐵:高鐵新竹站下車→台鐵六家線至新莊站下車→關新路步行約四百公尺到達。
台鐵:於台鐵新竹站下車→台鐵六家線至新莊站下車→關新路步行約四百公尺到達。
公車:搭乘55號公車至關新公園站下車。

自行開車:GPS:24°47’08.5″N, 121°01’10.6″E
➡ 南下
國道一號:下91公里處竹北交流道→台68縣往竹東方向→科學園區出口下交流道,朝竹北前進→沿117縣道走市8鄉道至關新路。
省道台一縣:中華路直行→公道五路→右轉慈雲路→左轉埔頂路→右轉關新路。

➡ 北上
國道一號:下95A新竹交流道→光復路一段→左轉新莊街→右轉新莊街206巷→右轉關新路。
省道台一縣:中華路右轉西大路→左轉食品路→右轉光復路→左轉關新路。

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(此圖轉自新竹市新鮮事、新竹生活節粉絲專頁)

 

別忘了9/15、9/16在護城河也有市集唷!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 新竹生活節國際日在關新公園登場!人潮滿滿的異國文化市集,今日最後一天(圖片轉自新竹市新鮮事、新竹生活節粉絲專頁)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