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 團購宅配特賣會

記憶枕推薦1/3 A Life!枕皇+天后枕(男女對枕),打造零壓力的完美睡眠,讓你一覺好眠!

睡眠在人的一生中佔有三分之一的時間,有好的睡眠品質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ㄚ綾綾超級推薦1/3 A Life的親水涼感抗菌按摩側睡枕!枕皇及天后枕兩款通通都是MIT台灣製造,科技涼感側睡記憶枕加上獨家專利設計,防蹣又抗菌,而且十分符合人體工學,仰睡、側睡或趴睡都很服貼。

如果你也有落枕、打鼾、作夢等睡眠困擾,非常推薦你買這款記憶枕,直接在官網訂購後就會宅配到家唷!記憶枕推薦1/3 A Life!枕皇+天后枕(男女對枕),打造零壓力的完美睡眠,讓你一覺好眠!

枕頭推薦1/3 A LIFE 居家生活睡眠館

1/3 A LIFE 推出的「60密度恆溫科技記憶枕」,竟然有分男生跟女生的款式,可以滿足各種體型的睡眠需求!試躺幾週過後覺得很適合我的頭型跟身形,整體睡眠品質也提升不少。記憶枕推薦1/3 A Life!枕皇+天后枕(男女對枕),打造零壓力的完美睡眠,讓你一覺好眠!提袋跟外盒都好精美唷!有種收到男友禮物的感覺XDDD記憶枕推薦1/3 A Life!枕皇+天后枕(男女對枕),打造零壓力的完美睡眠,讓你一覺好眠! 枕頭附有產品保證卡,正常使用情況下保用五年不變形,保固期有一年。記憶枕推薦1/3 A Life!枕皇+天后枕(男女對枕),打造零壓力的完美睡眠,讓你一覺好眠! 枕頭送來時都有用透明塑膠袋額外套住,使枕頭不接觸到外界髒污。記憶枕推薦1/3 A Life!枕皇+天后枕(男女對枕),打造零壓力的完美睡眠,讓你一覺好眠!

天后枕-透氣涼感親水側睡按摩枕

天后枕實際長度57cm長X 37cm寬,特別適合體型嬌小的人。記憶枕推薦1/3 A Life!枕皇+天后枕(男女對枕),打造零壓力的完美睡眠,讓你一覺好眠!ㄚ綾綾很喜歡躺天后枕,因為頸部延伸的區塊可以緊密貼合肩頸曲線,減少頸肩的負擔。記憶枕推薦1/3 A Life!枕皇+天后枕(男女對枕),打造零壓力的完美睡眠,讓你一覺好眠!記憶枕推薦1/3 A Life!枕皇+天后枕(男女對枕),打造零壓力的完美睡眠,讓你一覺好眠!記憶枕推薦1/3 A Life!枕皇+天后枕(男女對枕),打造零壓力的完美睡眠,讓你一覺好眠! 自從睡了天后枕,常常一覺到天亮,真的太開心了!  記憶枕推薦1/3 A Life!枕皇+天后枕(男女對枕),打造零壓力的完美睡眠,讓你一覺好眠!記憶枕推薦1/3 A Life!枕皇+天后枕(男女對枕),打造零壓力的完美睡眠,讓你一覺好眠!

枕皇-透氣涼感親水側睡按摩枕

這款也是人氣熱銷的枕頭,不論男女都適用!枕皇的枕面尺寸比天后枕還寬,適合各種體型的人。記憶枕推薦1/3 A Life!枕皇+天后枕(男女對枕),打造零壓力的完美睡眠,讓你一覺好眠! 這兩款枕頭都有附贈吸濕透氣的天絲布套,而且都具有雙層枕套設計!夏天可以脫掉最外層的枕套,會感受到冰冰涼涼的感覺!拉鍊縫合也很細緻,不會刮到皮膚。記憶枕推薦1/3 A Life!枕皇+天后枕(男女對枕),打造零壓力的完美睡眠,讓你一覺好眠!天絲材質的觸感非常柔軟滑順,也不會過於悶熱,涼感度up up!因為天絲布套材質較柔軟,建議布套於洗衣機清洗時使用洗衣袋。記憶枕推薦1/3 A Life!枕皇+天后枕(男女對枕),打造零壓力的完美睡眠,讓你一覺好眠!記憶枕推薦1/3 A Life!枕皇+天后枕(男女對枕),打造零壓力的完美睡眠,讓你一覺好眠!枕皇及天后枕都屬於科技涼感側睡記憶枕,密度高之外,壓下去會慢慢回彈,光用手按壓的時候就覺得有被穩定支撐的感覺、不會一躺下去就產生塌陷,軟硬度很剛好呢!記憶枕推薦1/3 A Life!枕皇+天后枕(男女對枕),打造零壓力的完美睡眠,讓你一覺好眠!枕心有調節溫度的獨家專利設計,並且通過SGS多國檢測認證,防黴防蹣又抗菌。 記憶枕推薦1/3 A Life!枕皇+天后枕(男女對枕),打造零壓力的完美睡眠,讓你一覺好眠!記憶枕推薦1/3 A Life!枕皇+天后枕(男女對枕),打造零壓力的完美睡眠,讓你一覺好眠!枕皇的枕面很寬,尤其像我睡覺常常會翻來翻去的人,睡起來感覺特別安穩,怎麼換姿勢都有枕頭躺,正睡、趴睡或側睡都OK。

習慣仰睡的朋友,中間微凹的設計也可以定位頭部,這樣比較不會落枕喔!另外兩邊有增高設計能夠撐托頸肩,側睡時也不容易感到手麻。記憶枕推薦1/3 A Life!枕皇+天后枕(男女對枕),打造零壓力的完美睡眠,讓你一覺好眠!我好喜歡這種Q彈柔軟的觸感,整個人躺得很放鬆,真心推薦大家將枕皇跟天后枕買回家,希望你們也可以夜夜好眠!最後附上商品資訊給大家參考。記憶枕推薦1/3 A Life!枕皇+天后枕(男女對枕),打造零壓力的完美睡眠,讓你一覺好眠!

1/3 A Life 居家生活睡眠館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alife.com.tw/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leep.a.life/

Line帳號: @alife1331

客服電話:04-25650127

客服時間: 星期一到五9:00-18:00

*營業時間、價格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

*本文為邀約文章,內文為實際心得分享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