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港式飲茶推薦|星上星港式飲茶,附設停車位及親子遊戲區(已歇業)

在新竹巨城的星上星港式飲茶搬到竹北後,最近又換了全新的廚師團隊,ㄚ綾綾這次帶家人一起來品嘗港式料理,不僅菜單種類豐富,價格也很親民唷!大部分餐點都合我們胃口,我更喜歡店員親切的服務態度,而且好專業喔!都會仔細幫我們介紹每道料理,沒有另外收服務費呢!因此列入再訪口袋名單推薦給大家:) 來星上星港式飲茶別忘了點「波士頓龍蝦蒜蓉河粉 & 鍋物兩吃」,這些海鮮都是老闆辛苦從魚港帶回來,上桌前都是活跳跳的呢! 新竹港式飲茶推薦!星上星港式飲茶,好吃又平價 星上星港式飲茶在桃園有設分店,竹北店位於光明商圈這邊,店門口前附設幾個汽機車停車格,還蠻方便的唷!尖峰時刻要是停滿了,也可以到附近的付費停車場。獨棟店面看起來很氣派,一開始還以為是高級昂貴的港式料理店,一看門口菜單覺得頗便宜的,是說這樣貼好像古代衙門的告示,哈哈!星上星港式飲茶對面是這一鍋跟川之宴火鍋。進門右手邊是櫃台,有特約廠商資訊、合菜桌菜菜單供客人參考。左邊是候位區。 寬敞潔淨的用餐空間,貼心附設兒童遊戲區 星上星港式飲茶的店內空間超大的啦!雖然裝潢簡單,不過很舒適、完全無壓迫感;方桌、大圓桌、包廂都有,座位數很多,適合公司尾牙春酒或是家庭聚餐。 店裡有兒童安全桌椅,小朋友們也可以來兒童遊戲區玩耍或看看書籍,然後爸媽們就可以放心去用餐了 XD 星上星港式飲茶 菜單MENU 選擇多樣化,這邊應該有將近一百種港式料理吧!一點也不怕吃膩。合菜餐點的價位落在5999元~9999元之間,就可以吃到很不錯的料理囉!要是有希望的預算也能告訴老闆,桌菜內容是可以客製化調整的。 熱茶 $9 吃港式料理就是要來壺熱茶,好喝又解膩,目前有茉莉香片和烏龍兩款,服務人員都會主動加茶,可以一直免費續喝。醬料、餐具、濕紙巾都備好擺在桌上了~港式飲品 左起是港式絲襪奶茶、檸檬凍飲、香滑鴛鴦、鹹檸七。絲襪奶茶和香滑鴛鴦的茶味帶點苦澀,而鹹檸七用的是雪碧不是七喜,因此味道稍微甜了一些,要多戳一下檸檬才行~整體來說飲料表現比較普通一點,還好後面的餐點沒讓我失望。 黃金流沙球 $69 一顆顆圓滾滾、外皮酥黃的黃金流沙球好討喜。熱熱吃最美味~不過要注意別燙到嘴巴囉! 黃澄澄的奶黃流沙餡濃郁卻不膩口。 蜜汁叉燒包 $59 雪白蓬鬆的蜜汁叉燒包,鹹中帶甜,內餡帶點肥肉,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道點心。 南瓜蛤蜊燒賣 $99 ㄚ綾綾超喜歡這道創意港式料理,我還以為南 … 閱讀全文 新竹港式飲茶推薦|星上星港式飲茶,附設停車位及親子遊戲區(已歇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