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在地大小事 新竹旅遊

新竹免費景點!新竹大遠百網美IG打卡點,粉紅控的異想世界!

新竹免費景點!新竹大遠百網美IG打卡點,粉紅控的異想世界!

新竹免費景點來啦!新竹大遠百三樓電梯旁多了一些網美打卡點,例如夢幻粉紅告白牆、可愛杯緣子、療癒人生販賣機等,還蠻好拍的唷!跟著ㄚ綾綾來看看~新竹免費景點!新竹大遠百網美IG打卡點,粉紅控的異想世界!

粉紅控的異想世界

一打開電梯門就被這可愛的粉紅牆面給吸引住!新竹免費景點!新竹大遠百網美IG打卡點,粉紅控的異想世界!新竹免費景點!新竹大遠百網美IG打卡點,粉紅控的異想世界!連桌子椅子都是粉紅色的,超可愛的啦!新竹免費景點!新竹大遠百網美IG打卡點,粉紅控的異想世界!

夢幻粉紅告白牆

現場有不少打卡拍照的道具可供大家拍照使用,小心一點就是囉~不要破壞道具嘿!新竹免費景點!新竹大遠百網美IG打卡點,粉紅控的異想世界!ㄚ綾綾的新年新希望是減肥,但沒有一年成功的。新竹免費景點!新竹大遠百網美IG打卡點,粉紅控的異想世界!偶爾一起當個耍耍廢的可愛鬼。新竹免費景點!新竹大遠百網美IG打卡點,粉紅控的異想世界!

大型飲料杯

新竹免費景點!新竹大遠百網美IG打卡點,粉紅控的異想世界! 新竹免費景點!新竹大遠百網美IG打卡點,粉紅控的異想世界!

可愛杯緣子

好多小朋友都在這裡拍照啊~我們也來拍拍!新竹免費景點!新竹大遠百網美IG打卡點,粉紅控的異想世界!

 

新竹免費景點!新竹大遠百網美IG打卡點,粉紅控的異想世界!

粉紅控的異想世界

電話:03-523121

營業時間:11:00 – 22:00

展覽地點: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23號

 

新竹大遠百出現恐龍啦!新竹免費親子旅遊景點,侏儸紀陪你放寒假!

新竹免費景點!新竹大遠百網美IG打卡點,粉紅控的異想世界!新竹古早味白糖粿,來自南部的美食小吃推薦!非常涮嘴的下午茶點心新竹免費景點!新竹大遠百網美IG打卡點,粉紅控的異想世界!新竹西服推薦《Laio復古紳士裝》結婚婚禮西裝|西服訂做|西裝租借|休閒穿著新竹免費景點!新竹大遠百網美IG打卡點,粉紅控的異想世界!新竹護髮推薦!H.S hair salon,新竹大遠百附近美髮!平價又有質感的髮廊新竹免費景點!新竹大遠百網美IG打卡點,粉紅控的異想世界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