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綾綾吃喝玩樂

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

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!

跟ㄚ綾綾一樣手不動三寶、一進廚房就像進戰場的女孩,想要在家人或另一半面前展現賢慧的一面,就靠這台超好用BBQ烤盤!只要會把食物處理好、放到烤盤上接電加熱就OK!看到這個忍不住手刀搶購,價格實在是很親民,一台不到兩千元呢!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

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價格便宜、一機多用!

想要做早午餐、輕食、烤肉、親子DIY食譜等等,通通靠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就可以啦!ㄚ綾綾看到這台完全沒有抗拒能力,根本就是各個年齡層都會用到,使用過後真的愛不釋手,再也不用準備炭火、烤架等等烤肉器具,立馬滿足在家烤肉的夢想。

父親節、母親節、情人節、聖誕節、新居入厝禮物等等,買這台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送禮實用又好看!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一台差不多三公斤重,是輕巧型電烤盤。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拆開外盒,商品還有用保麗龍及塑膠袋保護。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產品附有中文說明書,不怕看不懂唷!(操作其實也非常簡單啦!不用擔心。)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 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

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 功能介紹

Oster陶瓷電烤盤的構造很簡單易懂,分為陶瓷不沾鍋盤面、溫度調節器、保溫盤、可拆式低盤、隔熱線及把手。
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

保溫托盤

如果沒有要馬上吃,烹飪好的料理可以放在保溫托盤裡,食物才不會這麼快冷掉唷!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

可拆卸式滴油托盤

可盛食物多餘的油脂,超級方便的啦!相對也健康多了!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

可拆卸溫度調節器

溫度控制盤的溫度範圍為130℃~215℃,隨時可以調整溫度,也能選擇保溫喔!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 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

大尺寸烤盤

烤盤為米白色,尺寸是10” x 18”,可以放下整尾秋刀魚!根據官方網站介紹,表層是DuraCeramic™專利不沾黏塗層處理,使用起來更加安心,且耐刮耐磨,除此之外還有貼心的隔熱把手設計。

使用之前記得按照說明書指示,先將烤盤進行基本的清潔擦拭喔!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到超市或市場買生鮮食品就可以回家自己烤啦!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 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 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 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

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 少油煙、插電即可使用、省時、不占空間

比起傳統炭火烤肉,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只要插電就能使用,也省去烤肉器具空間,對於租屋族或是沒有廚房的人相當方便!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下廚總會花掉不少時間,有了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不需要使用瓦斯爐一道道菜進行料理,一次就可以搞定煎烤類型的菜色喔!我們要開始使用囉!超興奮的啦!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一輪就烤了不少食物,太強了!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加熱速度非常快,溫度調整後之後,很快就能煮熟食物。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烤盤面積很大,想吃什麼都可以一次放上去XD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其實不用倒油也可以烤喔!油煙也會比較少一點~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烤盤受熱溫度很平均耶!烤好的牛排軟嫩多汁,配杯紅酒剛剛好!(未滿十八歲請勿喝酒,喝酒不開車)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

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 清潔方式

不只是料理方便,清潔起來也好輕鬆喔!因為是陶瓷不沾鍋塗層,就算是像下圖這樣,只要簡單用沾水紙巾或是專用抹布擦拭就可以了,完全不需要耗費什麼力氣,輕輕一擦就清潔溜溜。(實際上不會烤到這麼誇張,純粹示範給大家看)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擦拭的時候請記得關掉電源,注意烤盤溫度會不會過燙喔!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打開滴油托盤,發現有好多食材的油脂,還好我沒有吃進肚肚~滴油托盤是可拆式,可以單獨拆卸拿去沖洗。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不只是烤肉,想在家準備肉蛋吐司、鬆餅等輕食,都可以一次完成喔!推薦這台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給你們。美國OSTER陶瓷電烤盤,推薦超好用平價BBQ烤盤一機多用!

【美國OSTER BBQ陶瓷電烤盤】

產品資訊:https://meim.ai/438aad

【客服聯繫方式】

客服時間:週一至週五09:30-18:30(例假日休息)

美賣官方粉絲專頁:http://bit.ly/2Qpj4HA

Line ID:@meimaii(或按此加好友:http://bit.ly/2PnUsgH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