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旅遊

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

新竹旅遊景點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2019薰衣草節來了!

2019薰衣草節來囉!每年11到3月是薰衣草花季,尤其1月到3月是盛開期,ㄚ綾綾幫大家簡單整理新竹旅遊景點資訊,歡迎分享唷!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

新竹旅遊景點,薰衣草森林尖石店

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在2018/5/22重新開幕,以往ㄚ綾綾有去過台中薰衣草森林感覺頗大的,不過尖石店的佔地小了點。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 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薰衣草開囉!(本圖轉自薰衣草森林尖石店粉絲專頁)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色彩繽紛的小房子代表不同的願望:快樂的自已、夢想、愛情、知己、希望、家人。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 白色木造建築的咖啡館,坐在裏頭也能欣賞這窗外的山景。 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感謝飛鼠哥幫ㄚ綾綾拍攝這麼漂亮的照片,對了對了!有拍照需求的合作也可以找他唷!合作洽詢:https://goo.gl/fKvkKe。  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附上去年夏天照片給大家欣賞:)

繡球花在夏季開花,從薰衣草參林的粉絲專頁分享才知道,五月到八月是繡球花的花期,花色變化豐富,有白色、藍色、紫色、紅色、粉色等等,會隨著土壤環境酸鹼度改變。繡球花的花其實是藏在裡面的呢! 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即便太陽很大,園區內依舊有園丁不時在照顧這些花兒,花況雖然沒有想像中茂盛,不到一整片,但也能駐足欣賞一會兒~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 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今天正巧碰到薰衣草森林尖石店的祈福儀式。 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 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薰衣草森林尖石店限定明信片,把想說的話寫在上面,投遞到森林信箱。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 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店家提供字母印章讓大家使用。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 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在薰衣草森林隨處可以看到色彩活潑的座椅。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 ㄚ綾綾忍不住拿起相機狂拍照啦!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 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

偶爾來戶外踏踏青散步,心情變得真好~最後提醒大家記得防曬跟防蚊  XD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 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仔細觀察可以發現很多小動物呢!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

門票收費

入園券150元,65歲以上長輩和8歲以下小朋友免費入園,可以獲贈森林幣乙枚和森林紀念禮乙份,您可以把森林幣留作記念,或是可折抵當日園區消費100元。(本圖轉自薰衣草森林官方網站 )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

交通資訊

交通方式轉自官網:

➡ 自行開車

經由高速公路:由國道3號竹東芎林交流道(90k)下往竹東方向,接台3線往北<至120線道右轉進入內灣,過內灣後往尖石方向直行,到120線道32K處"薰衣草森林"左轉2公里即可到達薰衣草森林。(竹東芎林交流道(90k))→內灣約15分鐘,內灣→薰衣草森林約12分鐘。)

經由新竹市:東西向快速道路往竹東紛向,至竹東接台三線(中豐路一段)往北過竹東大橋,至120線道右轉進入內灣,過內灣後往尖石方向直行,到120線道32K處"薰衣草森林"左轉2公里即可到達薰衣草森林。 (竹東芎林交流道(90k))→內灣約15分鐘,內灣→薰衣草森林約12分鐘。)

注意 : 尖石至錦山的替代道路,路況較差,請小心駕駛。

 

➡ 搭乘高鐵

經高鐵新竹站:至「高鐵新竹站」下車後,至「台鐵六家站」搭台鐵區間車【內灣一六家】支線至「台鐵竹中站」後,再換搭【新竹-內灣】支線至內灣後,轉搭接駁車至薰衣草森林尖石店。(尖石店因重新開園,目前尚無接駁車服務,官網訊息會再更新。)

➡ 搭乘台鐵

經新竹火車站:直接直達方式 : 至「新竹火車站」下車後,改搭[新竹-竹中-內灣]支線至內灣站後,再轉搭接駁車至薰衣草森林尖石店。(尖石店因重新開園,目前尚無接駁車服務,官網訊息會再更新。)

從竹中出發到內灣的火車,約每小時都有班次出發到內灣站。

詳細時刻請上台鐵官網[新竹-內灣][內灣-六家],各站發車時間請依台鐵公告為主。

 

薰衣草森林 尖石店

粉絲專頁:https://goo.gl/2ovsKM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lavendercottage.com.tw/

電話:03-5842013

地址: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29號

營業時間:

週一至週五 10:30 – 18:30

週六至週日 10:00 – 18:30

停車資訊:有專屬停車場,森林隔壁也有鄰居的收費停車場可使用喔!

*價格、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

 

超人氣路線 :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➡ 青蛙石天空步道 ➡ 合興車站 ➡ 內灣老街

新竹尖石旅遊景點!青蛙石天空步道最新報導,門票|開放時間|地址|停車場資訊|交通方式|線上預約

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

新竹內灣合興車站櫻花開了!鐵道旁呈現粉紅浪漫氣息,美呆了!2019薰衣草節來了!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,新竹旅遊景點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