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在地大小事

今年最可愛的飲料非它莫屬!日本卡娜赫拉果汁搶攻頂好上市,史上最萌勢力!

日本超人氣卡娜赫拉kanahei擄獲超多女孩的心!最近又有熱潮席捲台灣,撩到眾粉絲們!目前實體店面只有頂好超市才買得到,限量卡娜赫拉藍莓綜合果汁白葡萄汁第立馬被搶購一空。今年最可愛的飲料非它莫屬!日本卡娜赫拉果汁搶攻頂好上市,史上最萌勢力!

台灣氣泡水品牌YHB OCEAN BOMB從今年夏天推出「寶可夢氣泡水」也讓不少粉絲的荷包失血,今年11月推出限量收藏版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果汁飲料 」,更是來勢洶洶。

ㄚ綾綾已經跑超多家頂好,通通都是缺貨狀態!幸好之前在網路上有先購買了~呼呼!今年最可愛的飲料非它莫屬!日本卡娜赫拉果汁搶攻頂好上市,史上最萌勢力!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果汁飲料共有兩種口味,粉紅色包裝是藍莓口味,蘋果綠則是白葡萄口味。好不好喝已經不是重點了啦!整個被粉紅兔兔跟慵懶的P助燒到>< 今年最可愛的飲料非它莫屬!日本卡娜赫拉果汁搶攻頂好上市,史上最萌勢力!馬卡龍色系的瓶身可愛死了!整個炸爆我的少女心!喝完我也捨不得丟掉罐子啦~ 今年最可愛的飲料非它莫屬!日本卡娜赫拉果汁搶攻頂好上市,史上最萌勢力!史上最萌的卡娜赫拉果汁,比厚奶茶和透明奶茶還夯耶!IG打卡狂被這兩隻可愛動物洗版。 今年最可愛的飲料非它莫屬!日本卡娜赫拉果汁搶攻頂好上市,史上最萌勢力! 一罐320ml,只要39元就可以買到,不買怎麼可以呀><今年最可愛的飲料非它莫屬!日本卡娜赫拉果汁搶攻頂好上市,史上最萌勢力!

卡娜赫拉系列活動

跟我一樣錯過今年12月卡娜赫拉小動物趣味路跑的粉絲們別傷心,年底在台北華山有「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」特展喔!ㄚ綾綾已經買好票了 😀

展覽資訊: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特展

地點: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-紅磚區西一與西二館(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)

時間:106/12/30~107/03/25 10:00-18:00 (17:30停止售票及入場,除夕休館)

10/21 -12/29 早鳥單人票$180

12/30 -03/25 展期單人票$280

(下圖轉自官方網站,購買方式請參考官方粉絲專頁說明)今年最可愛的飲料非它莫屬!日本卡娜赫拉果汁搶攻頂好上市,史上最萌勢力!

更多資訊請【按讚追蹤】ㄚ綾綾粉絲團:)
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