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火鍋推薦極鼎鮮鍋物!活跳跳的波士頓龍蝦自己撈,大肉盤吃到不要不要,巨城附近東大路火鍋(暫停營業)

新竹火鍋推薦極鼎鮮鍋物!巨城附近東大路火鍋 新竹東大路停車場旁邊有一間CP值爆高的火鍋店,距離新竹巨城很近唷!這家「極鼎鮮鍋物」主打現撈活海鮮跟大肉盤,客人們還可以自己撈取鍾意的龍蝦呢!超有趣的啦!營業到凌晨十二點,下班想吃消夜美食不怕沒去處唷! 新竹東大路新開幕火鍋推薦!極鼎鮮鍋物 值得一提的是,極鼎鮮鍋物的大骨昆布湯跟極鼎麻辣湯頭挺不賴的,店家可是花了六小時以上的時間熬煮出來的。走吧走吧!趕快跟ㄚ綾綾一起來看看!位於新竹巨城不遠處,在東大停車場旁邊,停車超方便耶!晚上來特別有氣氛,門口前有設置座位讓客人等候。入門就看到大大的兩個字,加深我對極鼎鮮鍋物這間店的印象。 新竹用心裝潢的工業風火鍋店 天啊!極鼎鮮鍋物的用餐環境也太時尚啦!暈黃的燈光氛圍之下非常有情調。沙發區座位很舒服,只是相較之下高度較低,距離餐桌有一點距離><極鼎鮮鍋物除了二人桌、四人桌以外,中間有高腳椅座位。進門左手邊走進去還有座位喔!公司包場聚餐都沒問題。洗手間整潔乾淨,紅磚牆跟天花板的草皮,感受到店家一整個很用心布置。店家提供兒童安全座椅,爸媽們可以放心帶小孩來享用大餐。極鼎鮮鍋物充分利用店內空間,老闆客製化訂做桌椅,讓客人們可以把包包放在桌子底下,衛生紙也不用離開座位就能拿取,太方便啦! 特色醬料怎麼沾都好吃! 店員會拿著平板到桌邊幫客人點餐,點餐完就可以去拿醬料啦!極鼎鮮鍋物準備多款沾醬配料唷!有雪泥山葵、泰式酸辣醬、雪泥橙醋醬、豆腐乳醬、沙茶醬、蔥花、辣椒、蒜泥等等,每種口味都有貼小卡,方便客人調味唷! 活跳跳的波士頓龍蝦自己撈 極鼎鮮鍋物的水族箱中,都是老闆親自挑選的高級海鮮,有點波士頓龍蝦的客人可以自己挑、自己撈呢!波士頓龍蝦(螯蝦)的螯有綁起來,不用怕被夾到嘿!超大一隻的啦! 極鼎鮮鍋物 菜單MENU 四種鍋底分別是極鼎麻辣鍋、鈣多多牛奶鍋、蒜味藥膳鍋、大骨昆布鍋,每種湯頭皆經過六小時以上的熬煮。 菜單是不是太澎湃,有點眼花撩亂啦!ㄚ綾綾幫大家整理成以下表格,套餐分為海陸單人套餐(780元)、大胃王肉很多單人套餐(780元)、雙人套餐(1980元),白飯/手工烏龍麵/日本葛粉條/果醋/沙瓦/飲料都是無限量供應耶! 海陸單人套餐780元 大胃王肉很多單人套餐780元 海陸雙人套餐1980元 前菜*1、菜盤*1、肉盤(美國安格斯Choice背肩/羊五花/豬五花/雞肉擇一) 前菜*1、菜盤 … 閱讀全文 新竹火鍋推薦極鼎鮮鍋物!活跳跳的波士頓龍蝦自己撈,大肉盤吃到不要不要,巨城附近東大路火鍋(暫停營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