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 新竹在地大小事 穿搭

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

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

台中烏日的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主打簡單優雅的美式婚紗,以材質輕盈的白紗跟類白紗為主。他們家的禮服都是精選北歐、義大利、以色列、其它歐美國家與台灣設計師的手工婚紗,這次ㄚ綾綾來到搖籃手工婚紗,分享試穿心得給新人們參考參考喔!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

法式小庭園風格的台中搖籃手工婚紗,純粹、自然

距離台中高鐵站約5分鐘的車程,門口布置成小庭園般的唯美風格。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旁邊還有木質桌椅可休憩。

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

洽談區

推開門是洽談區,高貴的貴族座椅及溫柔的蒂芬尼綠,讓人有置身宮廷裡的錯覺。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這一面則是走鄉村風,搖籃手工婚紗有提供乾燥花/鮮花捧花/訂製,架上滿滿的乾燥花覺得很療癒。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 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

梳化區

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

禮服區

換好拖鞋往二樓走是禮服區,婚紗禮服款式眾多,還有來自歐美國家與台灣設計師合作的手工婚紗,新娘們不用擔心找不到合適的禮服喔!   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沙發區很舒適喔!服務人員會準備熱茶及點心給客人們享用。順帶一提,洗手間非常乾淨,並提供護墊、衛生棉等女生衛生用品,好貼心!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

煒煒整體造型團隊 亭宜造型師

試妝是由煒煒整體造型團隊的亭宜老師幫我服務喔!是個很可愛又貼心的女生。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亭宜老師動作輕柔,也很認真與你溝通想要的妝容,給予更合適的建議。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

婚紗試穿

第一套

第一套就是ㄚ綾綾最喜歡的輕婚紗,搖籃手工婚紗的禮服看起來好有質感!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

前面還有V領設計,女孩們可以小露性感~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

背面看起來也很美,如果你有吸睛的美背一定要選這套啦!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

第二套

這套禮服有兩種穿法,手部及背後以薄紗打造,給人一種氣質高雅的印象。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

若不穿外面的薄紗可以脫掉,又是另一個完全不同的風格,大露背也是亮點之一。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 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

第三套

蕾絲古典婚紗禮服也是我很喜歡的款式,非常清新唯美的夢幻輕婚紗!不用華麗的綴飾,一不小心就覺得自己好氣質><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

純白蕾絲婚紗更能襯托出一個女孩子的原始風貌,那便是我認為最吸引人的美麗。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  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 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 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

第四套

上身的大挖背真的很加分耶!純黑的婚紗禮服散發出名媛氣息,不需要什麼裝飾就很好看了~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 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接下來要換第二個造型囉!我對髮型沒有特別的想法,全權交由亭宜老師幫我設計:)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

第五套

卡肩蕾絲長袖款走精緻路線,加上亭宜老師幫我設計的低馬尾髮型,更能散發小女人的感覺。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

保守低調的款式,穿起來十分安心:)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 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

第六套

在試穿的過程中,亭宜老師不斷幫我整理裙擺跟妝髮,讓我可以美美的拍照^^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沉穩典雅的寶藍色禮服,增添幾分成熟感,宴客更有氣勢~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

第七套

搖籃手工婚紗的禮服非常輕盈,擺脫傳統白紗冗長的裙擺,沒有一點笨重的感覺,就像在穿日常衣服一樣很輕鬆自在!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

中間有點小V的設計,外層的蕾絲薄紗正好可以遮掉我肥肥的蝴蝶袖,這樣拍照也更有自信了><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 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煒煒整體造型團隊與Cradle Wedding搖籃手工婚紗是深度配合,在高鐵旁也有自己的工作室喔!附上幾張工作室外觀讓大家參考。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台中婚紗推薦!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,新人都會著迷的美式禮服!

搖籃手工婚紗 CradleWedding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radlewedding/

官方網站:https://cradlewedding.com/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radlewedding/

營業時間:12:00-21:00(週二公休,採預約制)

電話:04-23366759

地址:台中市烏日區建國路373號

 

煒煒整體造型團隊工作室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ISMAKEUP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weismakeup.com

營業時間:9:00-23:00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85巷 39號

*價格、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

*本文為邀約文章,內文為實際心得分享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