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購宅配特賣會

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

這次要分享一個很威的辦公室好吃零嘴點心團購宅配秒殺!一口接著一口,買太少一定會後悔的秋橙咚咚海纖酥!還有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,不僅下廚很實用,連咚咚海纖酥也可以沾橄欖油一起吃呢!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

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綜合禮盒

秋橙咚咚海纖酥綜合禮盒的外包裝以寶藍色設計,看起來簡單大方,裡面有奇亞籽咚咚海纖酥、五榖紅藜麥、活力薑薑菓,這三包我都超喜歡的!等等ㄚ綾綾會一一幫大家介紹唷~

話說年節禮盒伴手禮,或是平常想送給家人朋友健康的點心零嘴,選秋橙奇亞籽咚咚海纖酥綜合禮盒很合適!提把設計非常貼心,也不用另外浪費塑膠袋或紙製提袋裝。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

秋橙Chiu Cheng品牌

秋橙是台灣天然食品生活品牌,一直很注重產品品質,官方網站也有許多健康養生的食品,另外也有希臘莊園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、Due Vittorie家釀巴薩米克醋、德國百年品牌有機甜菜根糖漿等等,並且提供原產地保證,讓客人們安心選購。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秋橙咚咚海纖酥綜合禮盒是烘焙非油炸的點心,沒有添加防腐劑,還有還有,素食的朋友也可以吃唷!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奇亞籽咚咚海纖酥

奇亞籽咚咚海纖酥就像是是夾心海苔,一包有70克,防潮夾鏈鋁袋對於保存很方便耶!避免接觸空氣太久而軟化。不過如果不小心軟化了,也可以拿來搭配粥品或湯料,一點兒也不浪費唷!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

背面有相當完整的商品資訊,不管是產品介紹、保存日期、製造日期、營養成分標示等等,每一樣都註明清楚了唷!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

咚咚海纖酥倒出來的份量比我想像中多呢!裡面沒有什麼佔空間的塑膠盒,倒出來都變一座小山了。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每一片咚咚海纖酥幾乎都很完整,一打開袋口就聞到海苔的香味兒了,忍不住送進嘴裡,邊吃邊發出卡滋、卡滋的聲音,完全停不了><

薄脆的口感,以及醬油和鹽的調味恰恰好,很容易欲罷不能。因為是低溫烘焙的非油炸零嘴,就算一個人吃掉一包,ㄚ綾綾也是毫無罪惡感啦!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ㄚ綾綾平時就會奇亞籽來喝,促進「嗯嗯」的感覺,咚咚海纖酥夾了奇亞籽、杏仁片、白芝麻等等,層次口感好豐富!同時也富含膳食纖維呢!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酥脆又不油膩,我很快就解決完一包咚咚海纖酥了!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

纖食主張,活力加分!咚咚海纖酥

五榖紅藜麥是另外一款口味,一樣是不加防腐劑、烘焙非油炸的點心唷!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

ㄚ綾綾最喜歡這種低卡高纖、富含營養的健康點心了!包裝都有標示營養成份表讓客人們參考。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

五榖紅藜麥咚咚海纖酥1包也是70克,紅藜麥也是很不錯的優質穀物,膳食纖維也比一般穀物更高喔~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只用麥芽糖、古早味醬油、鹽作為簡單調味,就能這麼好吃!才剛開封就立馬被嗑光光,媽媽也超愛吃的!都會一邊追劇一邊吃呢!五榖紅藜麥的口味比起奇亞籽咚咚海纖酥再清淡些,但都很深得我心。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See, 從側面看滿滿的都是料呀!五穀紅藜麥口味是用麥芽糖、海苔、黑米、南瓜子、杏仁、蕎麥、紫米、紅藜麥、白芝麻、海鹽、醬油製作而成,每塊的大小也是剛剛好。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吃完一包都意猶未盡呀!而且這不會一直掉屑屑唷!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

營養美味又健康的零嘴點心

活力薑薑菓

活力薑薑菓1包60克,第一次吃到薑黃的朋友,完全不用擔心味道會很奇怪還是怎麼樣唷!因為店家是用經過嚴選的南瓜子,再用薑黃包覆起來,低溫烘焙而成的宅配美食。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

金黃造型的活力薑薑菓挺可愛的!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吃起來真香呀!沒有辣辣的感覺,全素食者也可以吃喔!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ㄚ綾綾不知不覺又吃完了!秋橙的嘴饞點心,真的很適合大人跟小朋友吃捏!超涮嘴~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

卡米尼<早熟成MANI>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

從秋橙的官方網站才知道,原來這瓶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,產自於斯巴達產地,因為得天獨厚的風土條件,以人工摘取橄欖樹果實後,經過一道道程序傳統低溫冷榨出來。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

一瓶有500 ml,是家庭主婦下廚的好夥伴!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

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呈現明亮的翠綠色,飄著陣陣的清香味。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推薦大家一個新吃法!可將咚咚海纖酥沾著「卡米尼早熟成MANI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」一起吃唷!真的不誇張~送入口中馬上香味四溢,好清新的口味啊!隨之而來的是咚咚海纖酥的海苔香及穀物味道,超級棒!團購宅配秒殺!買太少一定會吵架!超涮嘴的秋橙咚咚海纖酥,家庭主婦必備的卡米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!

秋橙 Chiu Cheng

官方網站:https://goo.gl/jWgJDY

粉絲專頁:https://goo.gl/xs7xQ8

LINE客服 @vke7536u

*價格、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

*本文為邀約文章,內文為實際心得分享

發表留言